你猜我是什么灯_

莫搞我

【九阳】七宗罪——傲慢

/借鉴了一点点梦魇的内容/

/但应该会是一个新的系列(坑)/


张九合上电脑,摘掉眼镜,揉了揉太阳穴。萨维卡不久前来过电话,说据可靠消息称,警方也在找郭阳。

张九站起身,走到窗边。

此时,天边已经开始泛白,晨光在慢慢的吞噬黑暗。

天要亮了。

耀阳哥,这局布下了,就很难再收场了。


前不久,警方在一家KTV发现了一种新型毒品,与其他毒品会让人产生幻觉不同,它会让人陷入长时间的梦境里,意识是清醒的,但是身体动弹不得。一旦摄入量过多,人的潜意识就会永远停留在梦境里。

是郭阳的哥哥郭海提供的线索。

在此之前,郭阳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里服用了这种新型毒品。


张九回想着近期的各种新闻报道以及来自警方内部的消息,他转过身,眼眸里的点点波澜险些要被晨光照亮。他拉开抽屉,里面静静的躺着那把枪。那把他用信任和依赖骗来的枪。

张九笑了,他突然想起了父亲说过的话,永远不要给自己留后路。


耀阳哥,如果我当初和父亲一样,选择自杀,用你给我的那把枪,你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,那么恨我。


警方之所以要抓捕郭阳,是因为他们认定,郭阳一定知道这种新型毒品的来源和渠道,前特警的身份目前也让警方有些许生疑。

或许,他在卧底期间就已经加入张九的团伙,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了呢。


张九自然是希望警方这样想的。他对自己的计划信心满满,他知道,他的耀阳哥一旦不再被警方信任,八成就会回来找他。

不管是找他报仇也好,找他算账也罢。

张九拉上了窗帘,他不太喜欢清晨。像他这种在黑暗里诞生的人,就注定也要在粘稠、混沌的泥潭里生活一辈子。

他不配拥有阳光。

多可笑啊。

我生来就习惯了黑暗。

可偏偏你,一定会是那道阳光。


他还是喜欢蜷缩着身体入睡,但是早已没有人会在他睡着之后,替他盖上被他踢到地上的被子。

食指上,棒棒糖的甜蜜气味也被枪管里散发出的火药味压制的死死的。

他好像再也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,也是,他没必要发自内心的笑,他拥有东南亚几乎全部的市场,他有技术,财力雄厚,甚至还有军火。他不怕,他不需要笑,因为他不需要向任何人低头。


扣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,是格泰。

三天前张九派他出去打探郭阳的下落,现在,有了回音。

手机屏幕亮了一分钟左右,慢慢的暗了下去,张九没有去碰它。

格泰在短信里说,郭阳和他的新搭档张晨正在一起调查这种新型毒品的来源,没有通过警方,但也许很快就会查到他们,格泰还在短信里问他,要不要先回T国。

张九没有回复信息,他再次拉开了抽屉。

那把枪依旧静静的躺在那里。

从那天之后,他再也没有用这把枪杀过人。因为他想着,或许有一天,他应该把它物归原主。他想的那么周到,计划看上去那么完美,而只是那个人的一个小动作,就把他搭建的高楼大厦像积木一样,统统摧毁。

傲慢变成了不堪。


他需要我。

我以为。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